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新媒体中心
www.icdc-nmc.org
企业邮箱入口

中心参加第五届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

20192月21日至23日,2019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 Asia 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心工业设计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展览同期,由中心组编,3D科学谷王晓燕、朱琳编著的《3D打印与工业制造》在展会上亮相,倍受观众关注。中心致力于推动3D打印与设计的融合发展,共建3D打印文化博物馆、研究机构,举办3D打印与设计展览及论坛等系列活动。极臻三维、华曙高科、铂力特、太尔时代等紧密合作机构,在展会中设有展位,吸引了众多参观人群。

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是全球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与技术展览会。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专业观众预登记人数比去年增长了29.2%,首日到场的海外观众增长87.13%,大量代理商来自印度、东南亚、韩国、日本等,展览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