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新媒体中心
www.icdc-nmc.org
企业邮箱入口

“丝路艺术作品交流巡回展”格鲁吉亚展圆满结束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与新疆伊犁州文物局共同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支持项目“丝路艺术作品交流巡回展”格鲁吉亚日前圆满结束。本次展览获得了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蒙古国政府直属文化艺术局、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格鲁吉亚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展览活动在各国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美术馆和博物馆举办。

展览继2018年9月在蒙古国乌兰巴托蒙古国国家美术馆和俄罗斯布里亚特国家博物馆展出后,于2019年中国春节期间,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克维利美术馆举行。格鲁吉亚国家文化部博物馆处负责人、格鲁吉亚国家博物馆亚洲馆馆长、格鲁吉亚农业部代表、格鲁吉亚国家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此次展览获得了格鲁吉亚艺术界及民众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主流媒体报道了展览相关情况给与高度评价。

 

展览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代表向格鲁吉亚国家丝绸博物馆捐赠了周海云和姚琴华两位苏绣艺术家的苏绣旗袍作品。

 


详情